close

 

 

這個冬天能夠穿得美美的日子真的很少

在開店的人都知道現在的景氣真到急速下降下滑

因此光光上班上到都幾乎可以住在店裡了

這時候竟然沒有比較省錢,因為網購的威力還是太毒了哈哈哈

沒錯我手滑買了一雙每年都必須買得毛靴

很多小女孩一定跟我一樣特別喜歡買街上廉價的鞋子,便宜又好看

家中的鞋櫃一大半都是自己的,但是壞的一堆

我已經經歷過好幾次要參加重要場合鞋子突然壞掉的尷尬時刻

真的真的非常困擾

參加朋友婚體就遇到兩次,而人家婚體在早上,哪有鞋店有開啊!(真的昏倒

鞋款很多沒錯,但也有很多設計本身就對腳不好

重點是壞超快!!!

深刻體會,我就是那種貪小便宜的人

直到出了社會,才領悟到為什麼許多人都願意花多一點錢買貴一點的鞋

因為穿得久才有那個價值,我以前買的鞋都幾乎不會超過690的

然後就常常出現然後就常常出現許多尷尬時刻

鞋子壞的啊、腳起水泡的啊、後腳跟魔破皮啊、等等的

回想起那些輕狂往事後回到正題

這次我選了這個品牌

MMHH的彈力輕量百搭科技反毛靴

網路上對它的評價很高,是個挺受歡迎的品牌

起初也只是好奇的點進網站看了一下,不小心就.....給他買下去了

 

MMHH的彈力輕量百搭科技反毛靴

基本的包裝及防塵袋都有

味道很好聞,怎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許多拙劣材質的鞋子,一打開就是濃濃的塑膠味,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遭遇過這樣的事情

鞋面採用了彈力科技反毛記憶鞋墊

 

來上一段小知識

毛皮也叫翻毛皮,毛皮就是牛皮的另一面(有的,不平滑的) 毛皮(牛皮)一般加工兩面都毛皮,反毛皮鞋也叫絨面皮鞋。 反毛皮鞋這種鞋穿著舒適,其透氣性能特別好,外觀典雅大方,耐磨損。 

因為我也是不了解而是查詢

然後記憶鞋墊應該就不需要我多解釋了吧!!這麼厲害的東西應該眾所皆知

外觀簡單不花俏外,鞋子的介紹整個聽起來感覺穿上去立馬睡著

經典款就是百搭穿不膩

稍微冷的天氣我就穿著它上班

同時也在好奇品牌的由來是怎麼產生的,我只知道唸單音MMHH感覺自己很俗氣

於是查了官網的介紹了解故事

 

MMHHMake Me Happy & Health是經營團隊對家人一生的希望

 

穿起來已經非常溫暖舒適,再來看介紹,一整個親切起來

他們鞋款的設計不是隨便唬弄的!

介紹寫著

1.親膚彈力雙層科技反毛

2.高彈力鞋身,輕鬆入腳

3.特殊楦頭舒適設計,減輕足部壓力

4.超輕量三密度大底

 

拇趾外翻、足底筋膜炎、高足弓/低足弓/扁平足...等等的

有80%的人都有足部的困擾

拇趾外翻、足底筋膜炎、高足弓/低足弓/扁平足...等等的

嚴重起來容易引發肩緊痠痛、腰痠背痛、膝蓋痛、腳踝痛、雙腳腫脹

包括我也是有以上一些捆擾

上班都是幾乎站整天,非常容易引起足底筋膜炎

 

知道嘛,認真的人做起事來影響很大的,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身邊的人甚至對所有人

對不起我感性起來了

再鞋上做了一些設計

專業楦頭設計:針對亞洲腳型研發設計採取左高右低,減緩拇指外翻的不適。

後跟氣墊設計:可增加阻力,防止行走時掉腳或抓不住腳。

防滑大底設計:輕質橡膠防滑鞋底,止滑耐磨。

記憶足弓鞋墊:貼合足弓、柔軟舒適,減少行走時的壓力。

特殊三大密度:(最重要的一點)

嚴選高級綿羊皮:透氣佳、行走柔軟舒適。

遠紅外線能量鞋墊:魔術中空紗與遠紅外線紗,具有永久性保暖功能並且幫助壓力,促進人體循環及新陳代謝。

 

囊總了這些有個心得感想

不磨腳 經典不敗 耐穿 親膚

 

是個貴一點卻必須買的一個牌子

我買了一雙好鞋啊,一定要用台幣支持一下!

加上"VSM-FZ8PX"折扣碼 
滿1580折588,滿2000免運優惠。

點我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