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除了逛街血拼外,也很喜歡找尋秘密基地

這次與家人出門,就在遠百對面的巷弄裡挖掘到一家隱藏版甜點店

原本應該印入眼簾的是招牌,但我完全被他們的佈置吸引

拼命地壓著想拿起相機的衝動,前往研究這家的甜點

比較可惜的是,我是在晚上的時候去,甜點已被掃空一堆!!

太搶手了吧!!!

在挑選之中,店員非常熱情地與我們介紹甜點

雖然總類剩不多,但還是讓我犯起選擇性障礙

『都好想吃啊啊啊』

還好我不是隻身一人前來,可以一次吃到不同口味

原味生乳酪蛋糕 檸檬塔 可麗露 馬卡龍 伯爵紅茶 ​​​​​​​檸檬花果茶

 

跟光爸只有兩個人,還是點了一堆,每個都好想吃!

突然有點慶幸自己是晚上來,白天來可能我會選更久

我對小巧精緻的店總是充滿好奇心,於是開始搭訕起店員

『這個店名是什麼來的呢?』

Le Nouveau Monde 是法語發現新大陸的意思

那不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嘛!這...魔術師來著的吧

與店員愉快的聊了一段時間

這家法式甜點是分店,第一家位在竹北市區,中央廚房也在那

這裡的甜點都是來自於手工

材料嚴選於法國Grands Moulins麵粉和來自於法國Isigny奶油

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最讓我驚豔的是馬卡龍

以前認知的馬卡龍就是

很可愛 很漂亮 但是吃起來超級死甜 卻依然會想買的甜點

而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藍色和巧克力這些原素,必買

吃下去真的真的我眼睛瞪很大!

他的巧克力是我最愛的苦甜巧克力

所以完全不會死甜,吃起來就會蘇一點的麵包

沒有空洞、沒有死甜還帶滿扎實的口感

這才叫做少女的酥胸啊!

對!原來少女的酥胸是這樣來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特地問了一下這馬卡龍特別的地方

他是法艾立式馬卡龍,把杏仁粉及糖的比例微調過後,調配出這樣的完美比例​​​​​​​

我不願意調照片的顏色,就是為了讓你們看到真實的樣子就是這麼的可口鮮豔

可麗露也是讓我驚豔的一部份,甚至還外帶了好幾個回家分享給家人吃

我對於可麗露的印象不是很好,以前在某家知名甜點店初嚐,又乾又澀又沒彈性整個對它深感恐懼

所以店員在推薦的時候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敞開心胸試試看

『什麼?!』

怎麼跟我之前吃的感覺完全不同,這口感就跟馬卡龍一樣,外酥內軟,

原來可麗露是這種感覺,我以前到底吃到了什麼

結果這顆不小心兩口就進入我腹中了

再來就是不管新手老手都喜愛的甜點

檸檬塔和原味生乳酪蛋糕也是他們熱賣甜點之一,尤其是生乳酪蛋糕超推!

無法形容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就是綿密且非常扎實,包覆整個味蕾,腦袋會瞬間空白的那種

飲品的部分,選了店員推薦的歐風茶品,旁邊會附帶手工的糖霜餅乾

無可挑惕,唯一的缺點是空間小,但完全不會影響喜愛樂路樂得的客人,外帶、預訂單還是非常多

甜點依然一掃而空啊,好想再試試不同的甜點

這樣的好地方勢必要燒你們一下! ​​​​​​​ 

 

           Le Nouveau Monde 樂路樂得法式甜點
FB粉絲團:點我

官網:點我

店址:新竹市西大路340號1樓(明治書院停車入口的對面巷弄)

電話:0976-448814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