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多數的女孩兒都跟我一樣不喜歡穿內衣

沒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內衣給脫了!甚至練就外衣沒脫就能把內衣脫下來的功夫

but!這麼隨性慵懶的壞習慣絕對需要來個but

先不說地心引力使得ㄋㄟ ㄋㄟ 往下垂,睡覺時也是壓來扁去的

年輕的時候真的不會有什麼感覺

輕熟女的年紀來臨,開始有副乳啊、胸肉長到背肉啊、明明是該有溝的胸卻溝不起來的啊、、、

天哪!慘不忍睹

 

 

不行啊!這樣怎麼行!!勢必要做個改變

 

然後這陣子在開始注意內衣方面的產品,搜尋到了這項產品

夜間3D美胸內衣

這個很厲害耶!

不管當內在當外在都很美!機能型還能這麼美不簡單!

 

房間太暗,為了拍重點,打光燈不小心打太亮

這款內衣有幾項特色

撐托集中美胸保養無鋼圈設計肩帶前釦設計

背面是設計成背心,所以當小可愛也很讚,去夜店一定能引起關注!

其實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對蕾絲又愛又恨

 

市面上太多蕾絲材質穿起來超不舒服,又刺又癢

很容易引起我的過敏,這款意外地親膚很舒適貼身

現在也有很多種色系勃根地紅,復古藍,土耳其綠

而我是過年前買的所以選擇勃根地紅(沒想到我現在才有空寫

真的是性感、可愛、保養兼顧的設計

 

小光一直以來就是懶的代表,用這款做美胸保養真的超適合我的!!

最重要的是!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撒花

 

很好穿!推薦給各位辣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