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今年過年後再度來訪愛爾麗站前店,上次在諮詢的時候

就有跟醫師提到我眼周有下垂的傾向,導致拍照都會顯老態

這件事一直牢記在心,想著一定要找機會來改善

結果忙著忙著,半年就過去了,趁著有來台北的機會趕緊預約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愛爾麗的服務人員依然很優秀,一整個服務流程專業且親切和藹

之前在爬文看到兩極評價一度很猶豫,但因為是大集團

最後還是選擇親自體會,差點因為網路的評價錯失不錯的診所

環境的部份上一篇文章已經帶大家參觀過了,這裡就不多加陳述

直接進入這次來的主題---眼周離子刀500發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英國來的機器,用氮氣分子產生電漿肽的超高能量

可以改善因年齡漸漸往下墜的眼皮,以及因愛揉眼導致黑嚕嚕的膚色

其實太專業的名詞實在是有聽沒有懂

因為我也是看炎亞綸有分享過才來試試

我只聽重點,可以改善我的需求、無修復期沒什麼痛感

離子刀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施作過程完全不用怕痛哦!

--下面來分享我的整個流程--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服務人員會先帶我去卸除臉上的妝容,因為只有眼周

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重點卸除眼周附近的妝即可

可以看到我那可怕的黑色皮膚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接著安排醫師詳細諮詢我的需求

這次單槍匹馬所以拍攝的角度有限,但皆是呈現在自然的一面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不知道是否可以拍到醫師,所以我也省略了[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醫師讓我感覺經驗非常豐富,我所提出的問題,他都能非常快速的理解並回答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諮詢結束換課程間準備施作離子刀,一開始真的會怕怕的

沒嘗試過的機器真的都會讓人畏懼

不過醫師真的很細心,在乎每位客人

塗完精華液,會先試打兩發在臉上讓我感受一下是否能夠接受

天哪!完全就像有人從吸管另一端吹一口氣而已,還帶點微微熱的感覺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醫師會拿著一根冰棒棍幫我擋著眼睛,以防眼睛受到傷害

這個500發的過程確實比較漫長,加上醫師專業的操作技術,如同照片上一樣,後面我睡著了[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距離施作離子刀的療程已經一周過去了,原本拋拋的眼睛也看起來更有神了,雙眼皮更往上拉的感覺!

早上起床最能感受到黑嚕嚕的眼周膚色漸漸變淡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拿出對比照或許比較明顯,眼周顏色可能在不同地方拍會有爭議

畢竟也不可能為了對比,特地跑去診所以借我拍

我們就單看眼周的垂度就有些微的改善,期待再過一段時間能夠有更棒的效果!

[保養]告別泡泡眼 ! 愛爾麗診所英國眼周離子刀

如果還想看我分享哪些醫美課程,歡迎留言告訴我,讓我來去試現在更夯的課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kari 的頭像
    hikari

    厭世媽咪Orla隨行日記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