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時間拉回過年前幾天

 

可是花了不少費用來妝點自己呀😅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做美甲、做臉、做頭髮、買買買各種服飾🛍️

最後一步就是體態!真的很重要!尤其媽媽更要好好愛自己

不是靠單吃保健食品可以有效阻止的!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同時現在還是個2歲兒子的寶媽,天天都必須抱小孩

我擔心抽脂這種侵入式的課程所以完全沒可能

非常非常臨時的跟愛爾麗診所台北站前店預約

硬是在過年前三天約到諮詢時間 (我真的有夠臨時抱佛腳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預約愛爾麗算是誤打誤撞

我單純的因為那天行程,就要去附近新光三越血拚完,直接坐火車回家鄉苗栗

而且也曾去過愛爾麗做過臉,他們的服務是不錯的,附近剛好也有分店就直接選擇這家啦!

但台北站前店我倒是第一次到訪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電梯打開印入眼簾就是氣派的診所店面🤩

進入診所是我喜歡的舒適感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到櫃檯報告後等服務人員帶我去給劉兆騰醫師諮詢

詢問的內容有點搞笑

我:我是想來詢問體態相關的項目,但因為要過年剩三天,有沒有適合的選擇呢?

劉兆騰醫師聽到應該想捶死我吧,這是什麼奧客式問題,早不來晚不來的

醫師依然很親切地根據我日常飲食作息

提了幾項適合我的機器:EMSCULPT NEO熱磁、ELITE酷塑、SculpSure絲酷秀

以我聽完大致上是這樣

時間差不多都半小時,熱磁就是溫熱、酷塑很冷,絲酷秀冷熱交替

思考了五分鐘冷熱猶豫不決的我,選擇了絲酷秀

接著跟隨護理師去量inbody以及拍操作前照片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以下肥肉照請斟酌觀看]]]

.

.

.

 

.

.

.

.

.

.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嚇死人不償命的肥豬圖,還好是冬天都包起來

如果再多吸一個禮拜的過年快樂氣息,不敢想像年後怎麼解決這些肉

首要擔心的是我的腰腹,因為褲子快穿不下...

於是針對腰腹去試試絲酷秀

先幫大家科普一下絲酷秀的原理

(以下圖截至愛爾麗官網,詳細可直接到官網搜尋)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簡單來說就是不用麻醉,以非侵入式的能量來加熱

將溫度提高至42~47°C,用具有冷卻功能的獨立式探頭過程維持25分鐘

在不傷及其他周邊組織的情況下,精準並快速加熱,進而被人體代謝。

之後更不用特地服用抗生素、穿緊身衣

如果能夠好好維持飲食作息,效果有機會持續半年左右

 

科普結束進入觀賞環節~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醫師開始與我溝通講解目前的狀況以及施作的範圍

一切準備就緒就躺床進行

護理人員在幫我裝置機器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內心擔心會不會很燙? 會不會太冰?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欸!欸?後面睡著了😂

讓我來說明一下感受

想像你去泡溫泉

剛下去泡溫泉因為怕燙而慢慢下去

剛覺得燙的時候再去泡冷泉 立刻涼得超舒服

我就在這一熱一冷的過程中睡著了,25分鐘我睡了20分鐘😅

要不是護理師很有效率,時間到馬上就來拆除安裝在身上的探頭

我還想偷懶再多睡一下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先給大家看當下的前後比對圖

當然操作完當下有些微效果

醫師說因為它需要慢慢在體內自然的分解、代謝、適應,需要一段時間,一般是1-3個月感受會越來越明顯

想到打完後體內已經開始運作,慢慢變小分子就很開心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過年期間除了吃吃喝喝外,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有乖乖每天喝足夠的飲水量

真的都不用擔心褲子爆開的問題 開心❤️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但身為媽媽的我,一次療程一定無法滿足

醫師曾說過同部位要間隔約6周以上,現在算起來也差不多

已經迫不及待想再跟愛爾麗診所預約做絲酷秀繼續加乘效果啦!

[ 窈窕]過年前偷偷維持體態 減脂成功|sculpsure|

想了解更多,可以一對一跟他們官方LINE諮詢喔

https://s.no8.io/link/channels/4NrQRqo2HX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