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全職媽媽顧小孩,腰酸背痛根本是家常便飯

常常肩頸酸到連同  都在痛,慘不忍睹[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很慶幸有個體貼的好隊友,時常幫我帶小孩讓我能出門放鬆一下

同時,住在板橋的朋友經常看我的動態

便推薦我到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來試試這個厲害的機器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登愣!就是這台讓我現在回到家整個肩頸輕鬆~到不行的英特波 INDIBA

去之前已經科普過這台機器但其實看得霧煞煞,因為太廣泛讓我摸不清它到底是做什麼的

帶著滿滿的疑問想到現場詢問美容師,還沒開口美容師便娓娓道來

說得超級詳細,沒想到 INDIBA大有來頭

 

它發明來自西班牙,已有40以上的歷史

擁有TFDA/FDA/CE多項國際認證且有19項專利,至今已橫跨四大領域

醫美/美容SPA/運動復健/動物醫學

它有種CIC2和外秘體的即視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上網查了一下會發現世足的球員大多會使用這台,保護大家因運動造成的傷害

還查到西班牙王后每周都會固定使用保養,是醫界大推的機器!

其原理是什麼,我已直接截官網,劃重點給你們~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當然,還是有部分的人是不適用的,一定要注意唷!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好了!一旦對這台有興趣真的會不小心入魔[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直接切入今天令人期待的體驗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店內充滿柔和的溫暖色調搭配乾燥花在各處點綴,內部裝潢一點都不遜於醫美診所

還搬來了一個大月亮,滿足我們這些喜歡氣圍感的客人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各個角落都佈滿小巧思,例如每日提供的茶飲也會擺出來裝飾,且每日都會變換不同的口味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這台展示機我上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醫美診所耶,好猛~

店內使用的產品也會展示在櫃上,讓來這邊的客人都能夠安心

環境有太多地方值得讚美,就保留一些神秘等你到現場挖掘

床位蠻多的有拉簾跟包廂,今天是在包廂裡面操作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是 不 是 很浮誇,真的很用心耶!

映入眼簾就是這一大片花草,恨不得摘回來變成我房間的背景牆[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不過今天不是躺床,我是預約肩頸痠痛課程

儘管只有肩頸,芊碧恩也不讓我們的腳閒著

套上腳套後,足部按摩機讓我用好用滿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長期的抱小孩加上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肩頸兩邊都是腫的,不知道這是否屬於斜方肌,總之硬到不行

真的會三不五時就落枕或拉到,針灸過、整復過,狀況卻沒有明顯改善

跟嘴破一樣,無論有沒有塗藥,都差不多時間才好(擦心酸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我自己最常花的錢除了吃喝玩樂外,就是按摩跟SPA

按完當下得到短暫的舒緩,隔天迎面而來的就是全身痠痛到下不了床

現在多了INDIBA的選項,我相信之後可以讓我省下不少錢

 

距離操作完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天了吧!我的肩頸始終如一的輕鬆

睡眠明顯得到很好的幫助,很感謝我的板橋朋友介紹這個課程

未來應該會變常客了[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還要感謝美容師接受我無理的要求...幫我拍照[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強力推薦需要舒壓或是身上有想甩掉肉的朋友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支持

也可以來逛逛的我其他平台呦

IGFBTIKTOK

 

[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板橋]芊碧恩|不到20分鐘肩頸痠痛就有感|英特波 INDI

【店家資訊】

粉絲團: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https://reurl.cc/aa53QD

ig : champion_309  https://www.instagram.com/champion_309/

預約官方line :@skq0890y   https://lin.ee/mQCPMrL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11樓-5(板橋站3號出口3分鐘)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