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鏡子裡看的出頭髮的情緒

尤其是生產過後的Orla,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脫髮速度還是很頂尖的😅

這個月也已厭倦直髮而去燙了個捲,連設計師都說我的髮質很乾燥

不過當時我只當他是推銷而沒理會,果然隔天洗完吹髮時頭髮纏到不行,

才開始在逛網路時多加注意護髮類型的產品

無論是蝦皮還是各個平台,開始注意到蠻多帶貨直播主在賣這款專業沙龍品牌免沖洗護髮霜

[SH-RD蛋白質護髮霜]

試用

這是一款從歐洲紅回亞洲的護髮霜,珍妮佛羅培茲推薦的愛用者,好萊塢明星推薦來著耶

劃重點!紅回台灣 是紅回台灣哦!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竟然是MIT 感到好光榮呀!

無論是外包裝還是整體質感,都會認為這是在SALON才買得到的髮精品吧!

完全衝著MIT買的,我相信台灣的產品會更適合我使用

試用

📌來抓個網站說的幾點吸引我的點

  ♡ 染燙後急救,瞬間護髮、使頭髮柔順

  ♡ 10秒瞬間修護免沖洗,可幫助維持頭髮的良好狀態

  ♡ 獨家蠶絲蛋白技術,質地輕盈不沾手、微塑型

  ♡ 水解蛋白、維他命B5、迷迭香植翠 三大成分

免沖洗、快速護髮、不沾手

嗯~馬上來發揮實驗家精神測試SHRD護髮霜給大家看

說到這裡有個慘痛經驗,一定要教導大家正確步驟

第一次使用RD霜的時候,以為就是挖一坨直接塗上去就好了,結果被我弄得整頭油還結塊

原來官網已經有教導,只怪自己沒有仔細看說明😂

{塗開前}

試用

{塗開後}

試用

📌使用方式:(乾濕兩用)

 ①洗完頭髮擦半乾,沾取適量塗抹在手心

 ②將護髮霜在雙手裡搓熱

 ③均勻塗抹在髮中至髮尾處後吹乾

{上髮前}

試用

{上髮後}

試用

是不是 順 很 多,順到我鯊魚夾夾不住🤣

試用

味道的部分聞起來似乎哪裏聞過,詢問了老公,得到他的回答[是麝香吧?]

於是我又到網站科普~

 📌香型

 ❀前:水生調及綠葉調

 ❀中:果香及百合、茉莉

 ❀後:玫瑰、麝香、檀香

老公太厲害了,真的是麝香味耶!我比較不知道怎麼聞每一層的味道

但以俗人鼻子的我來感受,是去髮廊做深層護髮才能享受到的香味💛

試用

有聽過一段話

從鏡子看的出來,頭髮也是有脾氣

安撫頭髮的小情緒,能夠讓整體容光煥發

以前的我不懂,因為有孩子前我都是去給髮廊洗頭吹整,不愛自己洗頭

現在有了孩子且是幼崽,出門比登山~還難,只能趁孩子睡著時趕緊去浴室奮戰

試用

有了SHRD蛋白質護髮霜真的讓我事半功倍,吹頭髮的速度快了一倍以上

吹完剛好聽到小孩被我吹風機聲吵醒,繼續給小孩虐😭

這個方便好物CP值高又不貴,還在全球熱買43國,並且熱銷20年

也確實這是好萊塢設計師指定使用的品牌,Orla也要趕快來囤貨了💖

試用

想看更多 SH-RD蛋白質護髮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4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