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這麼早下班

找了兩位朋友來去聚餐聊是非

因為下班也是下午了,所以就近到新竹市區找尋

仨人集合一同坐火車到新竹車站後毫無頭緒,不知該如何找

我很喜歡找很有特色的餐廳

於是上網搜尋咖啡廳,找到一家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網路上看到的這張圖真的很難不吸引我

距離車站走路只要約10分鐘的腳程,我們就決定這踩踩這點

到了目的地甚至認不出來是餐廳

我以為是有錢人家的別墅

看圖片就知道我不浮誇了,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感覺是世外桃源

門前有池塘做造景,裡面還有養了幾隻烏龜

外頭的熱鬧街區到了這間,漸漸感覺解壓、靜謐

很舒服很放鬆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就是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那片娃娃牆

 

我整個不自覺得興奮起來(少女心作祟

不過還好我今天帶對朋友來了

帶了兩位男生可以制止我的花癡哈哈哈

所以進門只能保持我的矜持,先找位子坐下來

店員也隨刻送上菜單,前來與我們介紹

他們有拉麵、炸物、咖啡、調酒、創意甜點

各式各樣不知道該從何挑起

 

帶男人來有好處,他們餓很快

所以兩個大男人都點了拉麵來吃

我們還有點了一些飲品準備暢談一個下午

在等候餐點的途中逛了一下環境

每個角落都會有驚喜

可以和熊熊先生喝下午茶

也可以和蔬菜小姐有個約會

很容易掉進夢幻的地方

另外還有個小空間是擺放餐具、商品

對於店家有沒有用心看他們的環境部分就知道了

我的餐飲職業病就是會到處摸來摸去

得到一個驚人的回報『沒有灰塵』,

店家有把這些最基礎的整潔注意到

是現今的店家很少會維持的,這個印象讓我對店家的期望越來越高

另外一個角落是專屬凱蒂貓的系列商品

旁邊就是玲瑯滿目的甜點櫃

這些甜點很有創意,是我在其他地方沒看過的

我甚至還看到章魚燒、蛋包飯??

基於好奇心找人來介紹一下

原來他們真的是甜點

店員也推薦來店客必點的發燒甜品

我是炸湯圓控,他們都是手工製作,店家也推薦這項甜品

於是我就點了兩個甜點來嚐鮮

 

認真的員工在調配我們的飲料

我也注意到背後的瓶瓶罐罐,酒品種類遮好多

意外捕抓到新竹市區能正大光明在餐館暢飲的好地方

不用到是非之地的夜店、pub...等等煙霧慢的地方,這裡也是禁菸環境,加上外面有小池塘配上花草樹木空氣都保持新鮮程度

印象分數提升中

吧台旁邊還有史奴比介紹店內小商品

準備回到座位發現兩位大男孩已經把麵吃完了!還不時對我說這湯頭很濃郁很好吃噎

我....我都還沒拍照 好過份至少留一口給我吃呀!

接著我的甜點飲品也送上來了

這下我可要大拍特拍了!

甜點部分

九彩福圓仔戚風蛋糕$150

上面圓圓一顆顆都是現炸的湯圓

我拍照拍太久還讓店家來提醒我要趁熱吃口感最佳

我才知道原來湯圓是現炸的!我...我是炸湯圓控啊!!

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第二道的花好月圓炸湯圓總是一半被我吃去

上面不同顏色的湯圓都是天然色素做成的,底下是紮實不乾的戚風蛋糕

真的很好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搭配花生的部分真的好特別,這樣搭真的好好吃,果然是明星發燒品

你才蛋包飯$120

這道我超好奇的,有種扭蛋扭出來的興奮感

整盤的內容物都是可以吃的,連旁邊的湯匙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上面不是番茄醬是蔓越梅醬,真的好有創意!這樣搭配起來好好吃,甜而不膩

 

飲料部分

紅藜鮮奶茶$120

最特別的就是這杯飲料

原本只是單純覺得特別的名字而點的

店員送上來時都會跟我們介紹特色,原來這杯富含營養成分

穀界的紅寶石又稱穀物之母,是可以養生、防癌、抗氧化的美顏聖品

我也是上網查詢才知道紅藜的厲害,原來已經是大眾的國民養生聖品

我真的是鄉巴佬

本身是不太喝甜的飲料

如果你們也是不喝甜的,這個我真的推薦

紅藜+鮮奶茶喝起來真的很清爽!

前兩口會不習慣它的味道,接著就欲罷不能

 

黑糖拿鐵$130

小光本身就是開黑糖專賣飲料店,所以不自覺得就點了黑糖拿鐵(太職業了吧

員工都非常出色,拉花、作畫都難不倒,很用心!

特調調酒$300

我其實不太喜歡調酒,外面許多調酒都很甜很膩或是很像果汁

於是請老闆幫我來個野葛特調

意外的喜歡,不是甜的也不會膩,更得到其他兩位男孩的讚許

這樣的水準真的很高

外帶調酒$150

其實不是我喝的啦,是朋友想喝,但散會後還有行程需要開車

原來進門朋友就看到他有外帶調酒的服務(我其實只注意到底下的娃娃,男女觀感真的大不同

真是特別,沒有在苗栗地區看過有外帶服務的調酒

只有在台中逢甲看過調酒店面,但是用飲料袋喝完也無法重複使用

W.Bistro做到了環保的部分,印象分數已經近滿分了!

外帶調酒有非常多口味,也貼上來給自己做個紀錄

還有一面沒有拍到的牆面,就在我吃飯的那面

聊天聊到一半才發現這道牆上的櫃面都是收藏品

非常明顯的就是老闆一定是海賊王粉絲滿滿的公仔

也有很多書籍可以看,小細節的用心我都有看到

可惜我竟然忘了拍到那面壯觀的櫃子

阿!有!我這裡有一張有拍到,但只有書籍的部分

老闆把咖啡廳與酒吧做結合

但兩邊的功夫都做得很足,這是令我感到驚喜的

以往看到許多複合式餐廳,每個都會做、每個產品都賣但不專精導致半調子,因此大部分的餐廳都撐不久

W.Bistro在這方面做得真的不錯!

擁有自己的特色、手工的甜點、手作拉花咖啡、手作特調酒以及花了極大心思裝點環境

這真的很可以,有讓我印象深刻到!

剛好最近都有慢慢經營部落格,我也打算把這次的心得化成落落長的文字

記錄我的新竹口袋名單!下次我要吃到他的拉麵以及其他的手作甜點

可能光光在餐飲業打拼了不少年,曾經也是夢想擁有這樣一間店

這麼愛聊天的我,當然也跑到吧檯去找店家聊天,了解他們的經營理念

同為經營餐飲業的小光,跟店家真的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

 

是個很有夢想及用心的店家,我也推薦給大家來嚐鮮

給W.Bistro推一個唷!!

現在店家也有活動可以給大家參考

1.咖啡品飲日,$300/人,單品咖啡喝到飽,贈送甜點一份

2.調酒暢飲日,$799/人,五款調酒+百威啤酒任您喝到爽

歐對了!他們還有個可愛的店貓叫豆漿唷

豆漿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椅子上睡覺超萌

 

 

 

店家資訊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87巷1號
(03) 532-08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21:30 

臉書點我

 

IG點我

 

#無菸酒吧#家庭小酒館#新竹小酒館#外帶調酒#新竹寵物友善酒吧#新竹手作甜點#新竹寵物友善#寵物友善咖啡店#貓咪咖啡#簡餐輕食#新竹美食#求婚咖啡廳#求婚酒吧#娃娃牆#可愛咖啡廳#可愛酒吧#溫馨咖啡廳#溫馨小店#溫馨小酒吧#巷弄小店#巷弄酒吧#巷弄咖啡廳#調酒#Cocktail
#拉麵甜點#我不是拉麵
#紅藜#紅藜鮮奶茶
#福圓仔戚風
#WBistro
#W飲酒趣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