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吃過不少燒烤店,但是單點店能讓我想回鍋的機率很少

第一太貴、第二吃不飽

這次輕旅行來到桃園,經朋友介紹來朝聖這間小酒館!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他們正準備營業,所以能趁機不要臉的瘋狂拍照

座位等候區有室內以及室外(吸煙區)

裝潢也是別有設計

充滿日式復古風格,搭配唯美的燈光以及時下流行的音樂,整個氛圍大大提升

分別有吧台區、4人方桌、6人方桌,無論是下班後想要來小酌吃肉或是家庭聚餐都是一大選擇

櫃檯的電話響個不停,可以預想晚些時候應該會大爆滿

幸好我搶先入座,心情特別的好

飢腸轆轆的我們,怕會等候較久時間所以直接就先點了一堆

沒想到在我拍照的過程已經上了很多道,超高效率毋庸置疑

很喜歡他們的小巧思

座位底下可以放置外套衣物

桌下的牆面可以掛包包、貴重物品

很貼心的設計,省空間又不佔位置

醬料、配料的部分也是特別調製過

尤其是鹽的部分,鹹度部分調製的恰到好處

這餐吃下來,兩個人點了15道,整個撐到無法走路

不只價格便宜、每個份量都很多,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

這樣才2500有找,你們真的沒有看錯

如果在外面單點一道可能就要兩百多,頂多也才10道而已!

 

------------------------------

接下我要來挑幾道必點菜單給你們參考

五行開運日式拌飯58

因為太餓第一道竟然就這樣點了飯品,卻出乎預料的好吃

如果本身是大胃王,這份一定要點!

 

紅酒釀蕃茄58

本來不是我點的,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番茄

被男朋友塞了兩口進來,最後整碗就被我吃掉了!很可以!

入魂牛肉湯78

很清淡也很入味,搭配其他的餐點可以去油解膩

最Prime夢幻牛五花 268

來自美國1855安格斯黑牛的牛五花,肉的油花分佈的很均勻,吃起來特別爽口

最佳主角黑毛豬五花 98

這份的油花也是分布得很平均,喜歡吃肉,這兩道一坐下直接就可以先叫了!

酥炸雞軟骨 78

想不到吧!吃貨什麼都會點,店員推薦的炸物,完全不踩雷

晶瑩剔透澎湖現撈冰卷 198

喜歡海鮮的朋友,必點這道澎湖現撈的冰卷

點擊最高嫩牛串 58

天菜玖-明太子山藥 68

這道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這樣搭配真的很像在吃洋芋片,好吃

人間極品戀上牛舌 138

送上烤之前的牛舌,色澤相當美,咬起來很爽脆

許多店家的牛舌我其實都咬不太動,這個非常好咀嚼

明太子加分雞腿肉串 68

明太子真的很厲害,怎麼加到哪都好吃呀!
來人呀給我打包一份明太子

巨星登台鹿兒島A5厚切和牛 498

點了單價較高的和牛,直接給你們看未烤前的色澤,好美呀!是不是色澤很均勻!

吃起來好吃極了

豪Prime頂級沙朗牛排 398

最後還有這道也是來自美國1855安格斯黑牛沙朗,給你們看未烤前的顏色,每一道都是非常新鮮,油花都是有特別挑過

吃起來真的很讚

這一餐吃完要肥好幾圈啦!!

真的很不錯捏!我很常來桃園,以後我也可以推薦我的朋友來這吃了!

請客都不會心痛

吃到後面整個撐到不行,莎朗又有兩塊,還在困擾該怎麼辦

店員察覺到我的煩惱,直接詢問需要幫我們外帶嘛

害我感到不好意思

CIMG0960.JPG

早來真的是有好處的!!

晚上人真的好多呀!電話一樣響不停(剛好拍到店員正在接預訂的客人

推薦給吃貨的你們唷!!

------------------------------

米炭火燒肉小酒館(桃園三民店) 
營業時間17:30~01:00。
訂位專線(03)335-113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85號。
網址
米炭火燒肉小酒館(桃園三民店)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