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本篇絕對是危險指數爆表的一篇

因為我就被燒得體無完膚直接給他包色包下去

既然都已經包色了!不拿上來分享燒你們很對不起自己

今年春夏,最熱門最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化妝品

青春、知性、豔麗,輕輕鬆鬆能駕馭的一款

這是泰國的開架彩妝品牌2P original -OH MY BLUSH

對於許多小資族,買腮紅會有三大重點

顯色度   價格   品質    這款全符合我們的要求非常優秀

除了顯色、價格便宜,品質上也特別把關,非常照顧我們弱敏性的孩子,不會導致肌膚敏感

且外,刷上會有修復毛孔的效果,擁有柔焦感的膚質。

包色比專櫃買一個還便宜超扯的!

小光真的愛不釋手,以下會示範每款顏色給你們看

01-Almond 


02-BrickBrown

 
03-Salmon 


04-Coral 


05-Peach

 
06-Rosie 


07-Blossom 


08-Ruby 


09-Maroon

 

看完是不是也很難挑選顏色!!每個顏色都告訴我必須買啊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會發現,我連眼影也用腮紅搭配呢!

看來統整一遍給你們瞧瞧,其實還是擦在自己臉上才是最能了解自己的膚色適合什麼顏色

雖然每個顏色擦完還是很難挑!完全不雷!

我個人推1、2、3、5、8,是大眾完全能駕馭且完美的顏色

 

對不起我又再次把大家燒得不要不要的啦!

趕緊來跟小光一起包色啦點我購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