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員工有個約會,走走逛逛來到這家淺草屋無菜單料理

之前常常經過一直沒機會來吃,這次就拖著我的同事一同來品嘗

因為太晚來了,客人剩沒幾桌,剛剛好可以讓我拍個夠

店家的座位很多,有方桌也有圓桌,很適合公司聚餐或家庭聚餐

中間則擺放半開放式的餐桌,如果是商務客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比較有個人的空間不被打擾

另外他們還有地下樓層!很適合包場噎!!樓下可坐45人,最大的那一桌可坐15人

牆面也有特別的設計,彷彿真的來到了日本,很喜歡這樣的佈置

好啦~回歸一下餐點的部份好了

這邊是採用無菜單料理,以人頭的方式計算500/800/1200

店員都很熱情,在我們等候餐點的同時與我們聊天

可能看得出來我們是第一次來,前來與我們介紹這家店

原來這間店近期正在轉型,從日式料理吃到飽轉成創意無菜單料理

反而更吸引我這樣的族群,難怪我現在才抓到時間來吃

外面有許多吃到飽的餐廳,東西多不多是其次,如果想顧質感顧品質,是很辛苦很不容易做到好

我想老闆應該也是這麼想,因此決定改變型態

哎呀我扯遠了~拉回來~~~

除了創意料理,旁邊還附有小型自助吧,真的太貼心了

有麥茶、可樂機、飲水機、滷肉、白飯、冰淇淋、生啤酒機

他們的生啤酒是需要另外錢,只要加100元任你喝

意外發現自助吧的滷肉飯超好吃!

本來在等餐的時候想說小嚐兩口就好,結果不小心吃了兩大碗,最後真的是飽到哭

接下來就是主角上桌啦!

也辛苦我的同事了,我就是那個吃東西要先幫食物拍網美照的大嬸

在等所有菜上桌的同時一直打掉我同事蠢蠢欲動的手(好壞

是不是每個都感覺好好吃,我拍完後大約半小時就把這些嗑完,太餓了

 

這次是選擇了800元的創意料理,從左邊看過來

生魚片組合、鮪魚飯糰、元旦大蝦、照燒牛小排、翡翠鮑魚羹、松葉蟹手捲、脆皮肥腸、白果蘆筍蟹肉

8道菜都真材實料,兩個女人來吃真的是超級飽!

裡面的料理就是牛小排和蟹肉蘆筍青蔬直接滿分

蟹肉蘆筍青蔬是我最驚豔的一道!(想不到吧~

這道菜真的很厲害!!不是普通的菜而已

他真材實料的誇張,裡面的料都是以巨大來形容

蟹肉非常飽滿豐腴、白果超級大顆、蘆筍超級粗,可以跟我的食指一樣粗了

但是咬下去那瞬間卻是酥脆感十足

我以為會柴柴的,結果完全沒有,蘆筍就這樣被我一根接著一根吃光光

脆皮肥腸也是很厲害,其實我不愛吃腸子類的東西,因為會有一種味道非常重

這道有一半都被我吃掉,非常酥脆且沒有很重的味道,非常喜歡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店員遠遠的端了一盤東西往這方向走來,差點嚇死我

原來還有飯後水果,差點以為還有一道菜(真的飽到哭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餐廳,下次要帶家人吃吃吃看

差點忘了特別強調小小的一項,滷肉飯真的很好吃!
就是它害我菜點吃不完

 

淺草屋創意無菜單料理

店址:新竹市民生路13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電話:03-5323365/095568884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pi581010/?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