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公開這樣穿好害羞
冬天一旦穿了很厚的衣服
懶惰光就更懶了
身材什麼的更拋在腦後
稍微有鬆懈 那小腹會大得嚇人


提早買了argentda的魔纖3D托胸塑身衣及魔纖骨盆補正帶
讓這個冬天包得很安全又有好線條😘

不得不承認這兩年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的屁股是不是變大了 覺得難過😫
自從前年離開義式餐廳到特色餐廳當行政
天天都要坐在電腦前處理事務
我只做了3、4個月便出來開飲料店
沒錯!只有3、4個月!我的屁股!
我的屁股竟然就這樣變大了!
年齡增長不只代謝變差,身型也會改變
做運動我也不拿手,真的懶個極致😂
沒有什麼比買了這個 #魔纖骨盆補正帶 還要適合我的,讚啦!

#魔纖3D托胸塑身衣 

 

更不用說除了把肉肉縮起來之外

因為貼身,外面再加一件衣服就會覺得似乎有比較暖,下次來買個連身的好了,直接當睡衣😜

#光光愛推薦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