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來桃園踏青結果遇到下雨天

只好到桃園餐廳街晃晃找個餐廳填飽肚子先

遠遠就看到一間超級顯眼的餐廳,直接吸住我的眼睛

我真的很喜歡主題餐廳,附近的停車場也非常近,就決定吃這家

光在門口已經拍了十分鐘

認識小光的都知道我最愛的卡通是多拉A夢

這個一比一的如果電話亭....不對!是紅色電話亭真的很特別

一進門四處可以看到許許多多令人失心瘋的物品

賽亞人公仔、模型、七龍珠....裡面有一大部分是七龍珠的東西,感覺老闆就是個悟空控

如果我住在桃園,這間店我可以待一天我的天,非常殺底片

拍了一段時間才捨得點餐,服務人員應該已經客人的這些舉動了,笑容未曾減少,也很親切的介紹餐點環境

如果我是服務員一定會心想,到底要拍多久,可以先點餐嘛

平時上班上班上班,都是便當、小吃等等的,對於飯麵部分完全略過

往早午餐的部分看

早午餐有好多!

夢想早午餐、Choice牛排軍艦套餐、起司花生雞腿堡套餐、藕斷絲連香雞腿套餐、香榭鮪魚軟法套餐、活力美式鬆一下套餐

結果我連挑吃的都選很久,每個都很想吃....

討論了許久決定吃 “活力美式鬆一下套餐”

聽店員超推薦他們的辣雞翅,可惜我超級怕辣

但還是想吃吃看他們的雞翅、翅腿,所以點不辣的來吃吃

還非常貼心的附上保...不對!是手套

這個造型讓我害羞了一下,很有趣

有沒有看到已經被我拍到沒電的相機

除了環境做了精心設計,餐點部分也不馬虎

他們的鬆餅是我最愛的酥脆口味,這樣的脆度我大加分

因為本人也比較不喜歡很厚又很軟的鬆餅

沙拉的凱薩醬也是屬於重口味,是我愛的味道

恩!無可挑惕噎!很慶幸自己沒有踩到雷

能夠環境與餐點一同兼顧的店家不多

餐點便宜且沒收取服務費

我也夢想過開這樣的主題餐廳

看到這間著實讓我目不轉睛,好希望也可以來苗栗開一間

飲料點了原味拿鐵以及冰凍咖啡

冰凍咖啡這名字很特別,還以為是不是他們打錯,我只聽過冰滴咖啡

一喝才發現原來是咖啡凍!太可愛了,有趣又好喝

四處都能看到老闆的悉心照料和員工的維護

外面吸菸區的部分還設有扭蛋機!!!!!!!

你說這還不失心瘋嘛

我到底是不是來吃飯的嘛?

這樣吃一波花了3個小時,捨不得離開

已經列入我的收藏名單了,大愛大推

 

 

最近他們的早午餐在做優惠

可以上粉絲團搜尋他們的最新公告唷!!

 

 

O Dreams 夢享餐廳

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491

03-3255069

https://www.facebook.com/odreams249/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