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在身上的美圖秀秀|絲琳蜜移指衣

 

平時就很在乎自己身材的女人,當媽後真的會每個階段崩潰一次

孕期的浮腫、產後的贅肉

經歷每個月不斷增長的體態,以為生完寶寶會自動把身上的肉帶走

結果才帶走3公斤,把13公斤留在我身上

積極的鏟肉肉下,終於減到只剩下6公斤

但有些地方真的怎麼都難以修飾到,像馬鞍肉、腹部、臀部.....

買過三、四次網路評價很好的平價款,完全沒有滿意的

要嘛勒到無法呼吸、要嘛穿到腰酸背痛

因為大失所望而往高單價的赫X或是瑪XX去諮詢

試穿起來確實體感差很多,但價格真的讓我猶豫了很久

試用

邊煩惱邊到處看看,並問問身邊有沒有當媽的朋友減很成功的

有一位台中朋友分享了一家吸引到我,她介紹了一家我完全沒聽過的移指衣,網路也很少資訊

死馬當活馬醫,便決定到台北店諮詢看看是否有不同的地方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板南線做到永寧站出來走路幾分鐘就到了,其實蠻好找的,電梯大樓一出來右轉就到了

試用

他們除了北部還設了中南部的據點,讓想試穿的客人能夠方便諮詢,

雖然絲琳蜜有到府諮詢,但我在家待不住就拎著寶寶出門了

試用

進入基本程序填基本資料,美學師便開始簡單做介紹

美學師們都很貼心,不會嫌棄我小孩的吵鬧,還會找零食安撫他

試用

你看 隔著螢幕都覺得他吵了吧...

 

好了回來主題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一坐下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什麼是移指衣?"

我想大家心中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移指就是字面上"用手移動脂肪"的意思

因為設計這款產品的設計者是擁有28年形體美學概念加上整復師的專業技能

除了設計出產品外,也培育出許多專業的形體美學師 ,一同服務深受困擾的客人們

因為我有聽沒有懂,美學師也很給我面子的說,很多人也是會這樣說

並貼心地告知試穿的時候會再慢慢介紹給我聽

試用

量好身高、體重、三圍,真的可怕慘了!

別看我穿起衣服看起來挺瘦的,實際上肉都藏在可怕的腹部

這附近的肉肉我怎麼樣都鏟不掉

試用

試穿前的體態拍完便開始一一著裝

試用

原來絲琳蜜的移指衣有分胸衣、腰夾、蜜桃褲

先來試穿胸衣的部分

試用

先來科普一下環抱胸衣的特點

♦ 人體工學設計  ♦ 環抱專利設計   ♦ 防滑肩帶(美國專利)

♦ 高胸檔設計     ♦ 無鋼圈設計       ♦ 無棉墊設計

試用

穿上後左邊是還沒移指完成,右邊是已完成的,直接大了1、2個罩杯了吧!

試用

背後更是明顯,我胸部附近的奶奶們全部歸位

試穿時看到是蕾絲以為會讓我皮膚敏感,沒想到穿起來很親膚,原來還是法國高級蕾絲。

重點是!他是沒有鋼圈的!還能如此包覆,這件胸衣不簡單

試用

接下來試穿蜜桃褲,一樣先來科普一下

♦ 褲頭高腰寬帶設計     ♦ 腹部階段壓力設計

♦ 蕾絲防捲設計     ♦ 臀杯設計     ♦ 褲底抗菌設計

試用

我也曾買過塑型褲,但經常遇到捲邊或壓得喘不過氣的問題

絲琳蜜的蜜桃褲真得很好穿,我在鏡子前不斷來回走路、抬腳蹲下測試

真 的 不 捲 邊 不 壓 迫 !

他穿上去的感覺讓我滿滿OS

咦?  它有在壓嗎?  這力道可以嗎?

感覺沒有壓力會不會看起來不夠塑?

先賣個關子,看後面全部穿完的效果,簡直是嚇到我

試用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一款產品 連懷孕的媽媽都可以使用的腰夾!

吸引我的特點就是懷孕也能穿,有再購買外面其他款的你們應該都知道

無論是便宜還是昂貴的品牌,都是要求懷孕者不能穿,連試穿都不行...

而這款腰夾,服務我的顧問就是懷孕穿絲琳蜜的腰夾到生的其中一位Amazing

令我遺憾的是,因為我忘記單獨拍腰夾穿上身的畫面

可能是因為我穿著內褲就下意識不敢拍,但有拍局部的材質畫面給各大家欣賞

試用

先來為大家科普一下多功能專利腰夾的特色

♦ 專利認證   ♦ 胃部零壓力   ♦ 高側壓軟性記憶合金

♦ 胸部U型設計   ♦ 人體工學設計   ♦ 包覆髖部

♦ 懷孕期間代替托腹帶使用   ♦ 輕薄透布料

最特別的一點:男性的啤酒肚,腰痠背痛也能穿~

試用

直接亮相全副武裝的樣子,這樣看是不是覺得好像沒什麼?

試用

試用

上面是靠胸墊在撐實際上無肉,而下面是沒有棉墊的,我已經有胸了!

意外獲得不同的好處是,它可以調整我的歪斜的脊椎,站姿變得正確

整體也看起來精神好多了

這次試穿完打破我對此類型的看法

以前的懶人思維,總想一件就能解決全身

但總是上半身合下半身就太緊,下半身和上半身就很鬆

或是穿完整件式,屁股竟然還是垂的

試用

而絲琳蜜的屁股穿完有被提升起來

試用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注意到的,回家再度穿上拍才知道差很多

原來以前在外面買它牌,背面竟然身材如此糟糕,

以為穿了就可以,其實身材都被我穿到變形了試用

試用

分三個部位來雕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甚至比整件式來得更舒適又有曲線

主要是穿脫方便,整件式的穿脫超級不方便

如果是私密處挖洞款還會把肉堆疊在私密處,凸一塊相當尷尬

 

試穿完趁顧問在整理一下的時候,逛了一下周邊發現他們獲得的獎項經歷很豐富

還會參與許多公益活動,非常熱心助人!

持續不斷輸出對社會的善舉以及幫助人們的體態,讓身材維持最佳狀態

這點需要給大大一個讚試用

試用

最後才看到價位表,偷偷詢問了一些移指衣以外的周邊來試穿

試用

還好有拍起來紀錄,剛好可以放上來供大家參考

高腰中塑褲 ∇

試用

也是非常舒服,但因為我有買蜜桃褲,想買點不一樣的

試用

最後選擇了這件蕾絲中塑裙

第一次穿裙類型得很特別

顧問也說明可以拿來當睡衣穿

我想都沒想就選擇它了試用

試用

尋尋覓覓這麼多品牌,終於有個落腳的地方就是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最後大包小包的,還請美學師幫我跟品牌拍照試用

試用

我在這家試穿了兩三個小時,小朋友早已不耐煩,

很感謝現場的美學師們兼顧帶小孩的服務

讓我可以順利的體驗完整的流程,真是辛苦你們了

試用

期待未來能夠透過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讓我身材回復到最佳狀態

對沒錯!絲琳蜜是終身售後服務,未來會不斷騷擾美學師,直到我身材變美試用

 

想看更多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no=802FQN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