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IMG_3103

 

養了貓咪,除了要煩惱貓咪的生活起居,也要煩惱自己的生活起居啊

我的鼻子從小就是超敏感體質,但是依然很愛貓咪

所以想盡辦法也要解決引發敏感的任何原因

 

試過無數種貓砂

我家的貓貓最習慣使用的是礦砂跟豆腐沙

當然礦砂絕對是貓貓的最愛

但是真的是凡有過必留下痕跡

滿地的貓砂OMG

最後還是使用可沖馬桶的豆腐沙,畢竟真的比較方便

 

但是也曾使用過凝結力很差的豆腐沙

除了一下就臭之外,還很不省,都是一大坨像黏土一樣超難鏟

每次都鏟得心好累

 

這次讓我找到會讓我一鏟立馬有感的貓砂

太太太驚豔了!簡直粒粒分明也不會臭!

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分享

買了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有兩種味道,綠茶口味和原味的豆腐貓砂

IMG_3112

我其實對於豆腐沙的購買都很隨便

便宜就買,反正都一樣

每想到我錯了!我錯得離譜!

這真的太厲害了!味道好聞、凝結又強

立馬去查PurreLand 倍淨的特別之處

日本的技術真的很厲害,我想這眾所皆知

然後他的製成是天然豆腐,食品等級原料及配方

天然無漂白,對寵物及環境無害

最重要的低粉塵、除臭力強、凝結力佳、易清理、可沖馬桶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都做到了!

重量輕好搬運,兩包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例外不易攜出貓砂盆,可以居家環境更整潔。

而且一般單層貓砂盆即可使用哦!!

IMG_3111

我還要新手貓奴記住!

貓咪的便所

每換貓砂都要清洗乾淨

不然殘留味道,你換幾次都會臭!

擦乾淨準備要倒時,已經讓我家貓咪忍不住湊過來

IMG_3102

一倒完馬上跳進去

吃貓砂.....

臭小鬼!

還好我有買這款貓砂,可以讓他安心食用(疑?

IMG_3104

這時候倒完貓砂我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直到隔天很哀怨地準備鏟貓砂

才注意到也太好撈了吧!

螢幕快照 2020-08-30 下午11.54.49

都不沾黏!好可愛的球啊!

貓砂盆也沒味道,我家可是兩隻貓啊

我覺得太幸福了

上回買了很厲害的礦砂,可是不能沖馬桶

這次還是改回買豆腐沙,也沒踩雷

超級開心!非常推薦給有選擇性障礙的貓奴們哪!

螢幕快照 2020-08-31 上午12.13.29

再給你們看一次!有沒有超心動!!

乾乾淨淨的屎球哈哈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