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利利

 

 

前幾年,為了想記錄與男朋友一起走過的紀念

每年都在尋找喜愛的婚紗店詢問

婚紗和攝影團隊都是非常重要的考量

拍了兩次都剛好在旅展找到的

除了耳根子軟,再加上總認為北部的資源一定是最棒的

 

而今年的某一個假日,在自己的家鄉看到隱藏在尚順商圈裡

有一家時尚感十足的婚紗店

 

很好奇地走進店裡逛逛

風格完全大愛

踏進店裡,印入眼簾的就是簡約且質感完美的婚紗

光看照片都能感覺婚紗線條感毫不俗氣

現代的年輕人已經不愛浮誇,想簡單又想要有特色

光是門口這件,我相信女人看到就直接圈粉了

旁邊的擺設及燈光即可看出他們的專業

設計不是這麼好當的,隨便擺擺不管怎麼拍就是覺得彆扭

這樣的擺法我情不自禁地拍了數十張,每個角度都好好看

婚紗的擺放從顏色及樣式皆一目了然,非常重視每一件婚紗及伴娘裙,用防塵袋保護著

再往前走,左邊是他們的試衣間,空間寬敞、裝潢色彩柔美、燈光也很柔和

如果我在這上班應該會變成我的走秀間

我再從裡面往門口拍的角度給你們看

看得出來店內的明亮、擺放設計、空間感都是相當講究的

他們的櫃檯在婚紗群的中間,走到這我已經忍不住地拉著服務人員跟我介紹他們詳細的服務內容

有許多小間婚紗店只有提供婚紗租借,頂多會提供新娘秘書的介紹

在這有婚紗攝影、婚禮紀錄、婚紗企劃、婚禮樂團、婚體佈置,甚至到海島婚紗等等

海洋莉莉婚紗美學攝影室一手包辦!

且婚紗的款式會隨著季節的流行更換最新的款式

在前面有說過我最重視的是婚紗及攝影團隊

而服務人員真的很讚,非常親切話語又不失專業

從頭到尾很流暢地把我還沒問到的問題一併告知了

無庸置疑,他們的經驗值我已替你們把關了

 

中途服務人員說了一句

『想不想試穿看看我們的婚紗』

我內心的小宇宙都爆發了,當然好呀

但我有選擇性障礙,太多樣式不知從何選起

當我還在糾結要穿哪件的時候

服務人員已經主動幫我選了兩套適合我的婚紗

看了喜歡的不得了,馬上就來試穿

第一套當然是經典的白紗款式

手工蕾絲線條做得十分漂亮(原諒我沒畫什麼妝

開簾子前瘋狂自拍

服務人員可能都覺得我在裡面昏倒都跑來關切是否需要幫忙

開玩笑啦!他們隔一小段時間會來詢問是否合身、款式是否喜歡等等

 

再來,第二套是紫色的款式

因為比較大件所以穿起來較鬆垮,事後他們也有用夾子幫我在後面撐住

但是我太調皮瘋狂自拍,導致夾子一直掉,後來也不大好意思請他們來幫我夾

還拿了乾燥花給我拍(太丟人了

我都拍到躺下來了

 

試穿兩套花了我超多時間(在拍照

試穿結束後,非常滿意也感到非常欣喜

在苗栗也有這樣好的店家,身在頭份好幸福呀

從頭到腳都有合作的廠商

沒錯!包含做美甲、美睫、婚戒、喜餅也都有提供

這年頭的服務業好難當呀!

但是他們了解每位新娘一生一次的婚禮都會想要完美

這就是我覺得他們細心的地方

我也上網搜尋了他們的婚照風格

天哪真的跟北部的水準有得比

因為擔心版權問題所以不方便把他們的作品貼到我的文章

下面是我提供的店家資訊參考可以慢慢欣賞

 

真心推薦,大力邀請新人們來這裡逛逛唷!!

 

-------------------------

海洋莉莉婚紗美學攝影室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二街16號

電話:0963-30968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3:00-21:00(週一公休)

婚攝作品看這裡

店家官網看這裡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