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班喜歡戴著小米手環,放假出門在外還是希望讓自己充滿氣質時尚

手錶就跟耳環一樣

搭配什麼衣服配戴什麼樣的飾品,手錶也不例外

這回我要介紹一款會有股衝動買把整個打包的款錶

Nordgreen北歐設計腕錶

源自哥本哈根的品牌,不遵循時尚潮流,強調簡約自然,每天都要讓自己充滿開心的感覺

是由一位享譽世界的丹麥設計師-Jakob  Wagner 所設計的

Nordgreen北歐設計腕錶總共有三種不同的系列

PHILOSOPHER哲學家

NATIVE本真

INFINITY無限

第一關就先卡在這了!我很少買錶,所以想像力比較不豐富,不知道哪個最適合我

最後我選了INFINITY無限,我喜歡陵陵角角、簡簡單單的感覺

跟你們說,光是外殼我就拍了好多張,很~~~~~美

深色帶點藍,LOGO使用暗色,若影若現不會太過突兀加上質感上升的包裝

盒子打開就是我們的主角了!

這是室內燈光下的顏色

這是白天燈光下的顏色,依然充滿質感

此款手錶非常很厲害,是個省錢又花錢的設計!

錶帶是可以隨機更換喜歡的款式,接頭有小推桿,推一下即可拿下

錶帶的長短,也能用錶帶上的扣桿自由更改

省錢是基本上不需要再上鐘錶行去花錢給人幫你改長短,錶帶壞了也不影響這隻手錶的價值

花錢是錶帶每個都很想買,真的會想整個包下來,每天的穿搭更換喜歡的錶帶!!

零修圖,呈現最真實的樣子給你們看!簡單的款式才能永遠經典

 

戴上後詢問上很高噎!!我在點餐的時候客人都會問,讓我擁有很高的優越感

 

 

會在這購買還有一個很溫馨的原因

https://csr.nordgreen.com/ 

你買了一只手錶不只能讓自己方便好看也在默默地做善事!

可以利用這樣的方式做善事,真的值得

可以想到你案再下單的動作就有幾百幾千人受惠,能喝到乾淨的水,影響力真的很大

打破買手錶就是一種奢侈的印象,這個公司真的做得很成功!

---------------

以下分享一些美照給你們看看,戴上後是否瞬間多了股時尚氣質

 

現在購買手錶輸入折扣碼:CAILING  就有8折的優惠唷!!!

一起來做善事吧

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