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上回巧遇了愛軒閣印象深刻,讓人感到安定舒適,回府後總想再找時間回訪

經過忙碌的4個月後,終於終於!!我終於找到時間去台中,第一件事就是安排行程來拜訪

從去年中開始到現在,過得真的不是很好,經濟這麼不景氣,沒賺到寶貴時間也沒賺到錢

心力交瘁下,剛好遇到此機會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一進門就有幾組客人在挑選與店員溝通

我就順勢地仔細看了台上幾尊神,上回比較趕沒好仔細看,這次可以好好欣賞

也超多人們拜訪獻花,滿滿都是花束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輪到我跟店員抬槓聊天,這次我決定有所收穫

與店員說明我想提升我的事業等等的

溝通好後決定帶了這尊象神

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象神是印度教中的智慧之神,也是印度神話和民間百姓中知名度最高、最受崇拜的智慧、健康、財富之神。

他造型的特別點是斷了右旁的彎象牙,有時那半截象牙握在其中一隻手上。

半截的折牙象徵著,世上不會有完好理想的命運,凡要達到成功,知識或智慧,都要作出犧牲。

非常適合我這種腳踏實地的摩羯座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正好面臨困境的時候遇上此神,覺得是種緣份

第一眼見到非常喜歡

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這一天心情真是特別好,希望能藉由此份信仰,讓我無形中產生正面能量繼續面對眼前的困境

這間店也有許多藝人、知名建商等等前往參拜,可見知名度真的很高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因為小光從事飲料業,擔心東奔西跑容易掉,店員幫我改用領扣夾以及送我一個小束口袋,方便我取下放置

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最主要還是要心誠則靈

相由心生,你是什麼心態未來就會走什麼路

我的特色就是笑容,希望我能繼續維持下去!!

 

還是再度來訪的!很棒的一間店!
值得大家前來逛逛緣份讓我再度來訪-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7號
電話:04-23157507

 

#愛軒閣泰國佛牌聖物館 #正宗南傳佛牌聖物 #泰國佛牌專門店 #台中 #西屯區 #大墩路969號 #財富事業 #感情和合 #九尾狐 #四面佛 #成功佛 #泰國愛神 #超強人際魅力 #愛情 #招財 #失戀 #防小人 #擋官司 #狐仙 #演藝人員指定店

 

 

arrow
arrow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