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年經濟蕭條的情況下

相信許多生意人跟光光一樣面臨營運危機

無論你如何把關品質、推動行銷,客人就是不會來

看著附近的店家一間一間倒下,我真的擔心死了

昨天去台中做完臉與朋友在附近吃飯逛街,看到了一間很特別的店家

明明是平常我不會去注意到的店,這次很巧地吸引著我

於是就拉著朋友陪我一探究竟

愛軒閣泰國佛教文物館

雖然說是我想來,但我總認為是神佛邀請我進來

踏進去,那個氣氛真的讓人瞬間心平氣和起來

因為本身對於佛牌並不是非常了解甚至會感到膽怯

店員便與我聊了很久,非常健談

我喜歡跟店員聊天,因為他說的我都懂

不但不會強迫推銷還不時地提醒我們

人做事最重要的是心態

心不正,神佛怎麼會幫你

因為光光家裡有宗教的問題,需要與家人溝通所以這次沒有購買佛牌

決定點燃招財蠟燭

 

在紙上寫了我一心一念的飲料店,希望自己的客源能越來越多

然後店員帶著我一起唸經文,重複唸三遍後,點燃財運蠟燭

 

這次的光格外謹慎,一改笑容

面對事業以及神佛的我格外嚴肅,嘻笑不起來

時間短促沒有更深入了解每一尊神佛的代表

但我還是希望未來能再去與店家暢談

可以悟出不同的道理

 

#愛軒閣泰國佛牌聖物館 #正宗南傳佛牌聖物 #泰國佛牌專門店 #台中 #西屯區 #大墩路969號 #財富事業 #感情和合 #九尾狐 #四面佛 #成功佛 #泰國愛神 #超強人際魅力 #愛情 #招財 #失戀 #防小人 #擋官司 #狐仙 #演藝人員指定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