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胸部保養挺重要的,在現在的社會裡身材很重要,給人有著很好的印象!

不只對於胸部的保養,全身都能改善,肌膚也明亮起來

前些日子光光參加了電音派對,全身帥得紅通通黑麻麻的

剛好利用這次機會讓肌膚明亮起來

我來跟你們說明這款厲害的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簡約設計,很像糖果的包裝,是美國原裝進口所以外觀都是英文說明,背後也有印上有效期限

使用夾鏈袋能隔絕空氣造成潮濕而變質

小小包裝外出帶出去很方便,拿出來也不會覺得害羞

魔力波波丸裡邊含有大量的野葛根、大豆抽出粉末、大花紅景天、蜂王乳、珍珠粉、蠶絲蛋白等等

幾天的測試下,過程胸部有脹脹的感覺,不會漲得不舒服,穿上內衣更加美觀

有在關注我的instagram都能看到我最近的變化

留言都有朋友說我是不是偷偷整形,整個讓人感覺驕傲

此外裡面含有昂貴的珍珠粉,我每天都早晚各吃一顆

這樣下來,使我的皮膚Q彈明亮

小時候最討厭吃藥的時候用藥粉,苦苦地吃完滿嘴都是味道

GMPVitas波波丸設計成膠囊型,不會讓你覺得像在吃藥一樣,超讚!

早起喝杯常溫水是基本的,再來配上一顆波波丸

要記得經期來時吃得效果沒有這麼好

最佳使用過程是經期結束後的黃金時期唷!

現在光光已經進去了輕熟女時期

越來越需要加強保養,尤其本身吸收力不好

目前使用這個魔力波波丸效果真的滿好的!

衣服能撐得起來真的很開心,型也美美的且皮膚也明亮起來

擔心吸收不好,你們在實用的期間也可以搭配按摩加強吸收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說的不在意你身材變差等等的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其實不只是男人,我們女人也是啊

看到自己身材不好也會心情大受影響

我們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的話不訪來試試看唷!!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