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因此替自己換了個枕頭伴我入眠

沒錯!其實我又腦波弱了啦!逛網頁看到這個網站,裡面的說明感覺光說明文字我就舒服的想睡覺了!

於是毅然決然地買了試用看看

~MUKAVA~

ELPIS 涼感忘憂好眠記憶枕

 

它的包裝很簡約工整,不會像許多廠商觀念比較古早,認為包裝不重要沒人看

但就是會有我這個少數奧客在意這些

 

接下來就是開箱!

拿出來一壓到他的本體忍不住發出(噢噢噢噢噢噢噢~)

太酥眠了吧!中間也有顆粒,能放鬆頭皮舒緩、釋放壓力

 

目前已經睡了快一個月了,都一躺入眠

雖然他是偏高,但因為他軟彈,所以沒有過高或過低的問題發生

 

這個牌子真的很可愛,很喜歡這種精緻簡約風的感覺,他還附有一張卡片,上面貼心的說明保養方式及溫馨提醒

枕頭側邊也有說明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是它能抗菌

大部分的人只能會注意到的是他的專利

我竟然第一個先注意這個

因為光光鼻子過敏困擾多年未改善,這近一個月我睡覺都能好好入眠

他這個專利很讚!一年四季都用得很開心啦!!

真是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

很值得購入的一款記憶枕!

官網說明點我

fb連結點我

快來買起來買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KAVA 涼感忘憂好眠記憶枕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